每個人的內心一定都會存在著天使與惡魔,還是因為我是雙子座所以天使與惡魔的共存顯得特別的明顯呀!!

不管,反正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我自己的天使與惡魔彩妝,

首先好像都要先放素顏的照片,但是因為我是彩妝師兼model所以我是絕對不會放素顏照的(任性中),

大家自憑想像吧!!先開始來介紹天使妝要烹調的材料吧!

 

底妝材料:

1.MAKE UP FOR EVER 雙用水粉霜......2ml

2.SHISEIDO 修飾霜........適量

3.NU COLOUR 蜜粉........適量

 

天使眼部調味料:

1.FLORE眼影膏......白色

2.Stila 眼影膏........黃色

3.Anna Sui眼影......粉紅色

4.聖羅蘭眼影粉........白色

5.開架式眼線膠.......黑色

6.假睫毛(正常)........一副


裝飾調味料:

1.直村秀染枚膏.....適量

2.Anna Sui脣蜜...透明

4.SKIN FOOD 指甲油.....金色

 

作法:

1.先將底妝材料,依序上在皮膚上,推勻後撲上密粉。

2.眼影的部份先上白色眼影膏後在上粉紅色眼影,使用兩段式眼影畫法,大面積的使用白色眼影粉。

3.畫上眼線後貼上假睫毛。

 DSC03071.jpg

4.下眼影的部份直接上黃色眼影膏,眼頭的部份打亮,最後擦上透明的唇蜜。

DSC03067.jpg

5.天使妝很快的就完妝上桌囉!!

Angel-1

 

 

Angel-2

 

接著準備換惡魔妝,因為天使與惡魔是與精靈饗宴同一天拍攝的,

所以當我在畫惡魔妝的時候,攝影師正忙著幫精靈拍照,所以這部份就沒有步驟的照片囉!!

先來介紹換妝的材料,

 

惡魔眼部調味料:

1.FLORE眼影膏......白色

2.Chanel眼影........金色

3.KATE眼影...........黑色

4.假睫毛(濃密)........一副

 

裝飾調味料:

1.Anna Sui脣膏...桃紅色

2.蘭寇腮紅...........粉紅

 

作法:

1.先將天使妝的眼影用粉撲推掉,再上一層白色眼影膏。

2.使用兩段式眼影上法,先上黑色眼影再上金色。

3.接著畫上粗眼線,下眼線也要粗。(這樣才兇呀!!)

4.再黏上一副濃密型的睫毛,擦上腮紅,補上唇膏。

5.頭髮的部分使用刮法,亂抓後就大功告成囉!!

 

DSC_0570.jpg

 

 

Demon3

 

5.還沒結束唷!! 還有戴上假髮的長髮惡魔版。

Demon4

 

 

Demon6

 

6.真的結束了。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