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裡我們組成了一個另類團隊-大廚之路

開啟這個團隊的第一大廚就是"人妻蝦",在去年的某一天,人妻蝦突然說:「今天我想煮咖哩,你們要不要吃,明天幫你們帶便當」,MKT的淑女們就一各各興奮的答應了,有人帶飯有人幫忙榨柳丁汁,吃的不亦樂乎,津津有味。


就在酒足飯飽之餘,不知哪個小子提出了『每週四就來個大廚日好了』,每個人輪流當大廚,有人帶飯有人帶配菜。
而大家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居然通通開心的答應了,還都樂烈的討論著,當然最開心的非唯一的男性"babyincar"莫屬,因為他是固定的洗碗工(沒帶主菜及配菜的人就是當天的洗碗工),我只能說他真是幸福,每週都可以吃到豐盛又免錢的便當。


這團體的成立至今也已經有半年了,從固定班底6人增長到10人,又因為大家的口味真的是太挑了,所以又縮減到目前剩下8人,到底有多挑呢? 牛、羊、海鮮不能當主菜,所以就只剩下豬跟雞囉!這兩樣菜的變化其實可以有很多種,但基於我們都只是裝裝樣子業餘的大廚,所以開創至今已經吃了三次咖哩豬/雞了,雖然都很好吃,不過這不是我們當初成立的目的呀!!(但是成立的目的是啥?我也不太清楚)總之就是要大家竭盡所能的想出一道驚為天人的主菜來啦!!
而我們也真的有嚐到幾道驚為天人,就像從外面買回來的一樣喔~


先來個成員簡短介紹:

人妻蝦:開啟本團隊的大隊長。因為已經是人妻了所以想要好好學習如何做好菜。(我們會好好幫助你的,嘿嘿嘿!!)
氣質美女Liz:已經是本團隊固定帶白飯的辛苦成員。(這意味著永遠都不用帶主菜及配菜)
精靈羊:本團隊年紀僅次於我的小精靈,生於豪門,可能從來都沒進過廚房。
(一開始都是媽媽幫忙做配菜,輪到自己做主菜時,居然意外的做出好吃的黑豬肉咖哩,頓時我們都覺得你真長大了。)
babyincar:唯一的男性,每次都使用超大樂扣裝飯,而且都可以把飯吃個精光。(看著他吃的津津有味,大廚總是有莫名的成就感)
毛林:也是人妻一枚,他的廚藝頂好,沒人敢反駁。(總是使用有機蔬果來增加我們的健康指數)
Apple娘:剛當媽不久,但也是好命人一枚,鮮少下廚。(就讓我們來磨練你吧!)
大姊頭:新加入成員,跟大家都還不是很熟,入會主菜就是咖哩豬。(恭喜你入會成功)
小惡魔(就是我啦):總是愛煮辣到不行的主菜。(這你就不懂了,要辣才會下飯嘛!!)



對於幾個已經離開的團員還是要好好的介紹一下

王太太:廚藝也是好的沒話說,但是已經跟隨老公住在德國了,還準備在德國賣起餃子呢!。(殘唸!只吃到一次超美味"粉蒸肉",嗚~)
家秀媽:也是超會煮菜,以一道"蒼蠅頭",贏得大家的讚賞。(但因為本團隊的挑食,讓大廚無法好好的展現,只好退出)
tina:以一道巧克力蛋糕獲得超高好評。(但因為非本部門人員,聚會時間難橋,只好脫隊)

 

說了這麼多,真的只是開場,其實接下來我是想介紹我自己所煮過的主菜及配菜拉!雖然菜色不多,不過~~~我每次都是很用心的在做唷!!(沒有在影射誰沒用心做,真的),所以.............結束,請期待下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