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彩妝,請了同事幫忙拍攝,一開始非常的擔心會畫的不順利,或是畫出來沒有精靈或天使的感覺,

惡魔妝倒是不怎麼擔心,因為我不畫就已經是個小惡魔了。 XD

首先,先畫精靈妝,開始動手時真的有些不順,加上model會一直唸說:『啊~~上這麼多層底妝,我的皮膚會不會不透氣阿!』、

『ㄟ 我可不可以先看一下畫的如何呀!!』、『什麼~~還要黏亮片』、『厚!攝影師不要這麼近的拍啦!』、『畫好了嗎?可以看了沒』

.........直到整個畫完妝(終於不用在聽model碎念)。

再來回顧一下精靈妝↓

Dabby3

 

在一完成精靈妝後,我就趕緊畫自己的天使妝,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快的完成天使妝,

畢竟畫自己的臉自己最了解,所以可以很快速的完成。

在來回顧一下天使妝↓

Angel-1

 

你以為幕後花絮會這麼無聊只是要回顧精靈妝跟天使妝而已嗎?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

當然天使妝還有另一個爆點,但是因為太爆了,自己都不好意思將這種照片放上相簿,只好放在幕後花絮裡,

客倌呀!!看到這篇算你上輩子燒好香,先讓我深呼吸一下,呼~~爆點請看↓

 

 

 

DSC_0548.jpg

 

WOW~~ 金髮天使,我咧! 怎麼有股很蠢的感覺,天使配金髮應該是絕配的呀!怎麼我戴起來這麼怪,

還硬要擺出甜美的表情,我只能說,年紀漸長,甜美可愛的表情已經不適合我了,如果你覺得這張不夠怪,請看以下↓

 

 

DSC03075.jpg

 

噗~~精靈在旁邊直說:『你根本是個壞天使,壞天使、壞天使、壞天使..........』,

什麼~~我都已經畫了天使妝了,居然還說我看起來像個壞天使,嗚~~~

可惡的精靈,那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,因為精靈也有一個爆點。

 

當天使與精靈要來個合照時,我對精靈說:『你就來個酷精靈的表情吧!!』,

但是精靈會有什麼酷表情,我自己也不知道,就交給精靈自己去煩惱吧!

於是精靈非常的敬業擺出了一個非常酷的表情↓

 

 

DSC_0562.jpg

 

 

噗~~ 哇哈哈!! 這是什麼鬼,看看精靈的手勢,他的手勢,我的天呀!! 為什麼酷表情要有這種手勢呢!我真的不懂~~~

拍完這張照,攝影師已經笑倒在地上了,當我們看到相機裡照片時,三個人已經笑到不支倒地,眼淚狂流,

雖然有答應過精靈不准放這張照片,不過我都已經犧牲了壞天使的形象了,酷精靈就陪我一下吧!!

 

看完爆點後,請不要讓以上幾張照片破壞了精靈與天使的形象,再來幾張照片挽回一點形象好了↓

 

DSC03077.jpg  

好可愛的精靈唷!!!

 

 

Dabby and Demon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